shaoxi

叔控,喜欢十年以上的cp纠缠。目前沉迷德云社小栾,主更高栾桃栾师徒父子…云次方文已🍎,有一部分可以去红白网站搜shaoxi,谢谢大家。🧣:我真的没写什么

【嘎龙/凡哲】郑云龙你怎么能带球跑呢!番外一(完结还不到一天有番外这合理吗?)

揣娃日常,一揣揣俩

甜哭了!!!!


番外一 

妈妈要我出嫁,把我嫁给阿云嘎—好的!

 

大龙把整张脸挤成了地包天,他用手指戳着嘎子的胸口,位置非常刁钻,嘎子吃痛慌着求饶,“开车呢,开车呢……”

 

“你行啊,阿云嘎,老子tmd不干了。”

 

阿云嘎脸上憋不住的笑意,“好好好不干了,不干了!”

 

第一次产检,嘎子这种二十四孝丈夫一定是得小心伺候着,带着大包小包地跟在后面比粒粒和阿潘都更像助理经纪人。结果是非常喜人的,这一次不仅是高龄产夫的问题,一揣还揣了俩。大龙有点郁闷,虽然他不排斥再给小云添个弟弟或者妹妹,但是负担太重了吧,想起之前就一个,还年轻力壮都生的要死要活的,这一次一下子整了俩!大龙就特别头大。

 

嘎子嘴上不说,心里其实还是开心的,赶上大龙心情好的时候,还揶揄两句,我说让我生,你看你非不要。然后就享受着大龙一个巴掌糊在他后脑勺上,算是给他一个发泄情绪的气口。

 

“怎么办啊?一下子俩!”

 

嘎子倒是不着急,“我就说我的别墅买对了吧,到时候三个宝宝撒开了跑一点儿问题都没有。”

 

“谁问你这个了?”阿云嘎总是抓不住重点。

 

嘎子将车缓缓停进地下车库,小跑着来到大龙这一侧,把门打开扶着他下来。“我陪你,一天都不离开好不好。”

 

大龙瘪了瘪嘴,“那不行,你还要赚钱养我们。”

 

这话说得就特别亏心了,单拿出来哪一个人的钱,也不至于养不起孩子,但是嘎子完全理解,“活儿我照干,但是人在家陪你,赚钱养胎两不误。”

 

大龙点点头表示认可这个说法。

 

虽然月份不大,但是毕竟是两个小家伙,大龙的身子远比当年要吃力的多,嘎子又宠得紧,这几次看过大夫都说他养的太好了,营养都过剩了。赶上李向哲抱着孩子串门,推荐了自己的李向哲百日炫腹记,国内首个男子育儿节目,大龙认真地表达了感谢,然后跟着练了两天就宣布放弃。

 

 

“大龙,大龙你起床走一走嘛~”嘎子戴着围裙,一边儿收床上的餐盘一边儿撒娇着让他起来活动一下。

 

“我不要。”说着懒懒地扭了扭身子,算是伸了个懒腰。

 

“你稍微做点运动,人家大夫都说了,你这样不好顺产的。”嘎子一边儿说一边儿把碗筷放到水池旁,又匆匆地拿了刚榨好的果汁回来。

 

“我要剖腹,俩,太疼了。”大龙喝了一口果汁,说的特别随意。

 

“那恢复刀口也疼。”

 

“你是不是嫌弃我会有刀疤了,我现在就是妊娠纹也没消下去过,你要是不喜欢就直说。”阿云嘎已经习惯了这种指责,对于怀孕中的大龙来说,刻薄的消遣阿云嘎,看着他委委屈屈地解释,是一种莫大的快乐,逗兔子嘛,露出兔牙什么的最可爱了。

 

阿云嘎一步上去跪在床上,看着大龙,头上下点着,一句一字都格外用力“我的龙哥,你看我长得像不像刀疤,像不像妊娠纹。”虽然十分想纠正这种修辞的用法不对,但是看着他皱巴巴的一张脸,大龙不出意外的笑了。

 

“现在天没那么热了,楼下晃悠一会儿,你也让咱宝宝看看外面的世界呗。”大龙无动于衷,看着嘎子殷切的眼神,晃了晃脑袋找理由,“脚疼。”

 

的确,大龙全身都在水肿,尤其是脚,一直肿的让阿云嘎心疼。嘎子顺着大龙的身子潜下去,发现指甲盖也该剪了,就打了盆水过来准备给大龙洗洗脚然后修剪指甲。大龙老大不情愿的把自己从床上挪动到沙发上,看着也不惑之年的嘎子坐在小板凳上,缩成小小的一团,认真地分着脚趾给自己搓,眼神里,充满,怜爱?

 

大龙不太想用这个词,有点肉麻。

 

“大龙,明天小云就回来了,我去接她。”

 

大龙点点头,小云这个学校也真是的,搞什么集训,两三周没见过孩子了。“那你开车小心点儿。”

 

“好呀~”

 

嘎子在跟一块死皮作斗争,觉得磨下来费劲,但是撕下来又怕扯破了。也不知道脑回路是什么,可能以为是手,就上嘴咬了。咬下来之后总觉得哪里不对,但是又说不上来,大龙尴尬地咳嗽了一下,他抬头看那人一脸的嫌弃,憨憨地笑了。

 

心里安慰自己说,老夫老妻,这算啥,大龙腹诽着,变态!

 

洗白白了也擦干净。嘎子索性把小板凳拿掉,抽了个抱枕垫在屁股底下,反过身子靠着沙发席地而坐。拽起大龙的大长腿,把那个床一般的脚架在自己膝头,挑了最大的指甲钳开始作业。咔嚓咔嚓的声音响着,嘎子十分小心,不知不觉眼睛里还有东西还叫嚣着往外涌了,真的是肿得好厉害。他宁愿龙哥发脾气,身体上的不舒服难以避免,心里不开心可不行。

 

“嘎子,”

 

“诶?”阿云嘎伪装了轻松的声音。

 

“剪完指甲我们去外滩走走吧。”

 

难得大佬想要动动,这两天不是节假日,外滩人应该也不多,看上去行。

 

“好呀,”一分心,加上大龙突然挪动了身子,指甲钳忽地剪出一缕血来。惊得嘎子当场石化,“对不起,大龙,你疼不疼,对不起我艹。”大龙先是没觉着疼,看嘎子好像是遭了雷劈一样也是觉得不至于,他刚要安抚,却看见手上滴滴答答留血的怎么好像是这个傻子。

 

“你的手……”

 

嘎子看着自己的手,又忙去看大龙的脚,仿佛是被赦免了死罪一样开心,“我以为剪到你了,吓死我了。”

 

“你去包一下吧。”

 

“这算啥事儿,”说着用纸巾随便糊弄擦了两下,接着坐下处理还没有剪完的脚指甲。“大龙不要乱动了,剪到很痛哒。”

 

“你疼吗?”

 

“不疼。”

 

怎么说都好像是一个陷阱,但是嘎子的智商“有龙则零”。

 

“嘎子,你也不用对我那么好,那么怕我。”大龙抱着胡萝卜的抱枕,突然发出了人生感慨。嘎子笑着,“大龙啊,我想对你好,把亏欠你的都补上,我不想你再受一点儿委屈。”他笑着说,眼泪却扑簌簌地流,他强忍着不转头,怕被大龙看见。

 

“哎哎哎,怎么年纪大了还多愁善感了。”他或许永远不会知道,这个傻子七年间因为怯懦丢失的所有机会,日日夜夜都再一次一次划破他的心。他与挚爱可能的亲密时光,就这样在指缝间消失不见。

 

大龙把两条腿分开跨坐在嘎子肩膀两侧,他往前凑了凑,用纤长的手指擦掉嘎子的眼泪,然后看到了嘎子把嘴撅成了自己同款的地包天,笑出声来。

 

“傻逼!”

 

“我爱你。”

 


评论(5)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