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

叔控,喜欢十年以上的cp纠缠。目前沉迷德云社小栾,主更高栾桃栾师徒父子…云次方文已🍎,有一部分可以去红白网站搜shaoxi,谢谢大家。🧣:我真的没写什么

【云次方】郑云龙你丫往哪儿传呢!马佳不仅看见了马佳还要出去乱说

又名【云次方】新欢不敌旧爱,池子带不动池子想跟马佳学“惹”

哈哈哈看到了分组激情速打,马佳和池子哈哈哈哈哈惨!!!!

应该是2艺人+1职业球员,但是为了好玩儿顾不上许多了


null


正文 

 

篮球赛的照片出来了,粉丝们纷纷舔屏,大家换上衣服之后都是年轻又帅气,感觉是绝对的能跑又能打!

 

阿云嘎顶着毛巾,“可不能晒黑了嗷~”他全副武装,长袖把胳膊裹得严严实实的。内蒙一圈回来,阿云嘎白了两个色号,回头看他家大龙,往相反的方向一去不复返了。

 

后面那个两坨高原红热得整张脸都肿起来的人是谁?拿着手持小电扇那个,嘎子划着手机看超话里自己的图,难以置信的往后望去,“大龙,你怎么热成这样了?”

 

哈?大龙喘着粗气,心中腹诽,非得让我穿成这么严实,我又不怕晒黑,用不用这么封建!

 

马佳在旁边看,心中每每发出啧啧啧的声音,队友们可能都还不知道怎么去惹,但是这不重要,我有经验了,他们还没有,我能防御,我收放自如。

 

从驻地到录制的海滩有一段距离,很多粉丝在这边等上班,池子一个箭步蹿出去,活像一个粉头,逢人便卖起了安利,“后面是阿云嘎,你们拍后面对对对。”然后还模仿着粉丝一起拿起手机拍来拍去。

 

嘎子在后面不骂反笑,这个活宝,把自己逗得嘎嘎嘎嘎一天,笑得腮帮子疼。

 

经过了现场的简单热身训练,导演组准备了分组表格,“我们是建议大家有意向的分组的!但是也不强求,如果大家在训练中找到了合适的队友,我们也尊重你们的选择。”

 

阿云嘎凑上去,“大龙~我也不太会打,我跟你一队!”有了CBA的经验,嘎子觉得自己的老腰还是要自己家大猫来保护。

 

郑云龙一脸的嫌弃,“我跟佳哥一队,我都说好了!”

 

马佳一脸的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表面上沉着稳如老狗,但是内心早就慌得一比。

 

“你快去跟池子一队啊?!”大龙突然发难,刚来第一天就斩了直男,大半夜吹你的名字好听,带节奏忽悠网友要你微信,他cp也是内蒙人你不知道吗!?可惜他cp结婚了!!

 

嘎子“噗嗤”一声笑出来,“我那不都说他了吗?”

 

他单手搂着大龙的腰,“加微信的时候,我把你也推给他了,你看你自己不通过人家。”

 

“怎么,这么快就心疼了?”

 

大龙的脑回路转的太快,内蒙人跟不上。

 

“反正我不跟你打了,跟你打打不到决赛,拖我后腿。”大龙把球扔给马佳,佳哥接着球过来嘚瑟,“嘎子,谁让你让人看上了,池子跟我说了半天了,特别喜欢你。”语重心长,特别像长辈。

 

“佳哥,你怎么不顾咱们的友谊呢?”

 

“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这俩人现在长了同一副眼睛,瞪谁谁渣,佳哥决定跟着大龙走,留下嘎子一个人在风中凌乱,被池子忽忽悠悠地就拽走了。“阿-云-嘎,阿-云-嘎,阿-云-嘎这名字真的太好听了。”

 

“啊,是吗?”嘎子有点儿心不在焉,大龙怎么就生气了,我也没干啥啊,美貌也是罪过吗?【是的。】

 

“那咱俩一队吧!”我可以给你当粉头,给你吹彩虹屁,我还特别傲娇,绝对比你家猫还作!

 

嘎子想了想,看着大龙跟马佳已经互传投篮了,心里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好,一队就一队,谁怕谁啊?”草原A嘎上线,势不可挡!但是这一组的篮球水平,可真就和气势成了反比。

 

池子不得不动用了嘴炮技能,能赢下来的球,都是因为逗得对方笑弯了腰得到的,可是这个技能有一个负面作用,嘎子也跟着笑。Follow PD也跟着笑,导演开始还在看笑话,后来想了想,咱们这不是一个篮球节目吗?没说跟吐槽大会搞联名啊。

 

导演拿起话筒,“紧急通知,紧急通知,池子老师,咱们这边为了您多加了一个规定,打球的时候您不能说话。”

 

“不是,你们这个是霸王条款,我要去吐槽大会吐槽你。”

 

全场的小哥哥们都几乎要笑到地上去了,嘎子过来拍拍他,“算了算了,咱们不跟他们一般见识。”

 

嘎子没看见的是,身后下一组准备着的郑云龙,把篮球狠砸了出去,地上好险多了一个坑。“龙哥龙哥,稳住稳住,咱们能赢。”

 

火药味弥漫了整个体育场,双方的气势都特别足,开球,马佳拿到了球,自然的传给了郑云龙,郑云龙几步冲到拦下,池子不知道从哪儿钻出来,进行了殊死防御,大龙自然的传给了,马……阿云嘎。

 

嗯?

 

马佳慌了,“我我我我!”

 

大龙那张王子般高贵的脸转向马佳,表情逐渐舒展,嘴角往后咧,缓缓地在空中画出一个问号❓他仿佛又听也听不见,想也想不明白。

 

这个当口,阿云嘎投篮了!啊啊啊啊全场爆发出激烈的尖叫声,“嘎子,加油!!啊!!冲啊!!!!”

 

没进。

 

马佳抢到了篮板,跑出了三分圈。

 

大龙这才通过衣服的颜色反应过来,“佳哥,对不起,我们一队是吧。”

 

马佳已经无心跟这个人说话,好在大龙的技术还是更强,他掩护着马佳再一次突围,出手,没进,再抢,池子又贴上来,阿云嘎也混在这几个人里面,场面一度十分混乱,马佳高喊,“大龙,大龙直接投篮。”想着直接投,总不至于有什么问题。

 

大龙接过球,谁知道阿云嘎也喊,“大龙,传给我!”

 

“咻”一道优美的弧线从空中滑过,嘎子踉跄了一步,接到了球,笑得像个小兔几。Follow PD问导演,“要不要增加一个给他们讲规则的环节,我觉得郑云龙老师打得还不错,但是总要给对手助攻。”

 

导演叹了口气,咱有什么办法,咱也不敢问。

 

阿云嘎又出手了,又!出!手!了!池子笑得非常开心,都不顾上不能讲话的不平等条约了。结果再另一片稍微弱了一些的欢呼声中——三不沾。

 

裁判吹起了哨子,马佳弯着腰,扶着腿,大口喘着粗气。嘎子似乎很不开心,明明唱歌跳舞样样精通,但是篮球这件事儿就是没太练过嘛,怎么都投不中呢。大龙走过去单手勾着嘎子的脖子,给了他一个安慰般的抱抱。

 

马佳快要气炸了,他走下场问工作人员要手机,“不行我看到了,我要出去乱说,我还要发微博说。”

 

池子站在旁边,“佳哥,我觉得你给我的建议不错,我在你这儿报个班儿学学怎么惹吧。”

 

end。 

 

 

 

 


评论(8)

热度(4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