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

叔控,喜欢十年以上的cp纠缠。目前沉迷德云社小栾,主更高栾桃栾师徒父子…云次方文已🍎,有一部分可以去红白网站搜shaoxi,谢谢大家。🧣:我真的没写什么

见面道辛苦 必定是江湖——送给梢昔的《濡沫旧事(MXH的东北往事)》

我觉得你说的太好了,我写的没那么好🤦‍♀️

就是喜欢热烘烘的又哇哇凉的那个劲儿

人间烟火,街头英雄

仍旧是我这一年最喜欢的一篇,感恩!

牛油火锅涮脑花:

@梢昔 昨天答应的长评啊我来还了。


   

这位仙女简直是宝藏,大家快去其主页和文章里挖掘美好吧。


   

———————————————————————


   

嘴里喊着“姐”或者“哥”,身上的江湖气息还有几分电视里学的虚张声势,大龙就这样被命运推着,从学生一步步走向社会人,带着初出茅庐的小牛犊子劲儿,对于江湖的险恶一无所知。冲动冒失,害的嘎子几次差点儿遇险,他在力量最小的时候喜欢上了想用命去维护的人,所以龚子棋乱说话,他揍他。“三哥”乱说话,他压不住火。


   

在东北,老舅很多时候是《马大帅》里的范德彪,是没什么大出息的你的坏朋友,是折腾的代名词。《濡沫旧事》里头,马佳马阎王是退\伍回来的公\/安,一身正气替姐姐教训孩子,龚子棋梦想着他舅罩着他的画面并没有出现,反而认真地执行着龚子棋妈妈的命令——往/死/里/打。


   

果然你大舅你二舅都是你舅,高桌子低板凳都是木头。


   

害怕被PB所以全文评论走停车场吧。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