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

叔控,喜欢十年以上的cp纠缠。目前沉迷德云社小栾,主更高栾桃栾师徒父子…云次方文已🍎,有一部分可以去红白网站搜shaoxi,谢谢大家。🧣:我真的没写什么

⁉️喜欢云次方一年了 总结起来真是能肝

年终盘点我也来一下吧

感觉这一年给云次方写了emmm三四十万字?

从《误会》开始,不知道从何处结束~

本人龙嘎嘎龙 护工 生子都吃……杂食,看的时候注意预警 

俩号儿,另一个 @Melanieou 后期有分开风格,但是今年盘点就一并盘点了吧~


△我自己特别特别喜欢的

○特别特别长篇的

没有传送门的凹3搜标题就好了

鞠躬!


※类别一、AU

各种设定都有,只用一些性格外形元素,可以当做是嘎和龙在演绎不同角色设定的人生,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嘎龙

↓想要手动高亮这一篇!!!↓

△ 1、【嘎龙】濡沫旧事 传送门 

这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一篇AU 跑场子的小艺人嘎X学生龙

MXH东北往事吧算是,全文2.5w+ 算是一场群戏,干什么的都有~

特别苦涩,又特别无力,但是很努力很向往美好~~龙嘎提及无描写

△ 2、【嘎龙/云次方】神的玩笑(伪兄弟 男公关嘎X明星龙)

一发完 1w8+ 男公关嘎X流量明星龙 伪兄弟 养成 狗血 虐

△ 3、【嘎龙/云次方】贫贱夫妻百事哀

一发完 水果店工人嘎X饭馆老板龙 也算是预言家了哈哈深夜食堂之前写的深夜食堂,都是底层人民的那种,很惨很苦但是很快乐。

4、【云次方】酒店里的隐蔽摄像头(嘎龙篇;一点点剧情PVVP)

一发完 司机嘎X老板龙


·无差

1、【云次方/无差】时光理容店 传送门

一发完 理容师X摇滚明星 一个台式风格的小故事


·护工

△ ○ 1、【云次方】阿云嘎你别想把老子甩了——交换记忆 逆风重生 传送门

娱乐圈大佬嘎X音乐剧演员龙

十年虐恋 什么债什么偿
苞养/恋爱 互攻 (每一章不同会分tag,都有就是都有;)

大佬嘎的小狼狗爆红,大佬嘎提出分手。却翻扯出一段谁也不愿意放过谁的十年虐恋,他们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决定回溯记忆。不知道追妻是不是火葬场,也不知道能不能破镜重圆。


·龙嘎

1、【云次方】酒店里的隐蔽摄像头(龙嘎篇;皮大不溜皮)

一发完 明星龙X酒店打扫嘎


·all嘎

△ ○1、【娱乐圈all嘎】一线上位故事 传送门

主龙嘎,副佳哥,一丢丢晰嘎,隐约的方方和龚子棋

这一篇真的写“死”我了,基本上参考演艺圈真的事儿,一边儿写一边儿唏嘘不已。跟嘎和龙和佳的生活轨迹没有关系只是保留了人物性格,是现实也是AU。他们互相纠缠,互相亏欠,山崩地裂!13w+完结,是我真爱的cp了

△ 2、【马佳X阿云嘎 无差】今天马佳挽救阿云嘎了吗?传送门

警察佳X小流氓嘎 是喜剧哈哈哈哈,我很少写的,但是自己也觉得可爱。就两章,不算是正规意义上的连载,就是小段子们~



※类别二、现实向 

基本上以音乐剧演员和本人身份为主 时间线上可能是未来或者过去

·嘎龙

1、【云次方】误会 传送门

连载 通篇清水 彩蛋嘎龙 嘎嘎后来曾说喜欢的那种故事走向,什么小哥俩闹了点儿误会,后来和好的那种~(本质破镜重圆爱好者)

2、【云次方/嘎龙】以“哥哥”的名义呼唤我 传送门

连载 清水为主 就很丧的说网络暴力的,嘎中招很惨,但是怕伤害龙,就跟他刻意保持距离,后来龙很生气,教育了一下哥哥!

3、【嘎龙X玉兰油】浴室 (谁能想到是小哑铃这么好用……

一发完 🚗请金主爸爸给我打钱,以及买了该产品的姐妹慎重观看

4、【嘎龙】嘎子,我想打篮球 

这篇坑了,大家就别看了hhhh


·无差

1、【云次方】长刺,也是可以的(伪现实向,温馨HE)传送门

一发完 跟那个以哥哥的名义呼唤我是一个风格的,就是大家在娱乐圈很努力但是也要面对非常多的压力。甚至我觉得里面有些预言是中了的!

2、【云次方】百年之后(当嘎子走了大龙会干什么)传送门

一发完 挺温馨一个小故事~就是他们很老很老了,嘎走了,龙絮絮叨叨地说嘎嘎

3、【云次方】阿云嘎你丫扶哪儿呢?传送门

一发完 一个一点儿都不h的小段子,非常非常现实哈哈哈

4、【云次方】你的婚礼(今天不做人)传送门

一发完 唯一一篇BE我觉得啊哈哈哈,就是绒绒结婚的意思

5、【云次方】郑云龙你丫往哪儿传呢!马佳不仅看见了马佳还要出去乱说 传送门

一发完 也是特别特别现实,讲打篮球的事儿~甚至有一些好笑。

6、【云次方/无差】变身“女仆”传送门

一发完 郑·瘫痪·绒/阿·贴身助理·嘎的沙雕温暖故事。

7、【云次方/无差】非暴力不合作 (一发完一个关于闹别扭的小故事)传送门 

一发完 就是一个吃醋文学,然后各种误会,各种道歉,各种和好。


·龙嘎

1、【龙嘎】当郑龙念REAGAN电子刊里阿嘎的回答时,他们要做什么?传送门 

一个沙雕的可爱小段子,关于访问的


※类别三、生子(单独拉出来这一个分类hhh感觉比较特别)

这里面都有,有现实向的也有au的,但是就生子还是需要单独搞一拨分类的我觉得哈哈哈。

△ 1、【龙嘎龙】【掉包】予取予求(续)传送门

现实向 音乐剧演员嘎X音乐剧演员龙

我是不写生子的,然后因为这俩货被一位太太硬带入了生子坑。母性光辉照耀大地,真的也是很绝。原作是一起合写,后面是我续的。然后挂了走的凹。你们要看全篇就走凹。

预警,前篇龙嘎,龙对不起嘎,正篇追妻火葬场变嘎龙反攻,龙揣崽。后面解决心魔又再续了婚后幸福生活。不是ABO,就是男的能生的设定,除了能生跟日常生活没有任何两样。

2、【龙嘎】【古代au生子】大漠孤烟 烽火是你 传送门

AU皇帝龙X将军嘎 

嘎子那一族有这个种族天赋,绒绒不知道,然后挺坑嘎嘎的,后来好几次各种坑~

△ ○ 3、【嘎龙】郑云龙你怎么能带球跑呢!传送门

现实向 演出制作人嘎X歌手/音乐剧演员龙 

阿嘎子的追妻火葬场,这篇也是现实向,嘎子当年声带出问题于是作,把大龙作走了,不知道龙揣崽了。后来七年之后有了一个契机追妻,带萌娃,然后破镜重圆。这篇算是比较专业的,演出的一些东西不是瞎写,不像其他文,瞎写的一知半解的比较多。这篇可以相信hhhh

△ ○ 4、【龙嘎】孤儿·嘎母 传送门

AU十-二十年前的亚子 企业继承人龙X工程师嘎

孤儿院时期的约定,却生出了别样的感情。长大后他们还能再续前缘吗?狗血!励志!豪门恩怨!商海沉浮!传奇虐恋balabala大戏。嗯,就是我喜欢的那种狗到一起去了的情节hhhh


※类别四、训诫向 spank提及 此处某某X某某对是指主被

○ 1、【云次方/嘎龙】Amour·Douleur(爱·疼痛)传送门

黑道au 太子嘎 X 二当家龙 训诫情节 用刑 spank 有🚗

2、【云次方】阿云嘎,我只考了第二名 传送门

老师嘎X学生龙 舞蹈训练日常 spanking习作,比较像真的训诫文

3、【云次方/嘎龙 】兴云降雨 【未完结】【可能不会完结了完结再放链接】

黑道当家嘎X黑道少爷龙 伪兄弟骨科 训诫

4、【云次方嘎龙】哭也是可以的!传送门

一发完 现实向 只是有一丢丢说要打屁股之类的元素

5、【阿加晰/嘎龙】戒烟1-4(拍完晰哥拍嘎嘎再拍晰哥…小郑也可也被拍…

【未完结】【可能不会完结了完结再放链接】

副官嘎X小公子龙 副官嘎X长官晰

6、【云次方/龙嘎】山雨欲来(pvvp&记南京音乐节后的一场克制又冲动的爱恋)现实向 一发完 spank提及

7、【云次方/嘎龙】爱,要怎么报复 传送门

连载中 军官嘎X商人龙

三观不正,狗血脑残,切勿联系现实,切勿模仿,只图一个爽。大家慎重点击慎重点击!青梅竹马 误会迭起 追妻火葬场 破镜重圆 


评论(15)

热度(2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