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

叔控,喜欢十年以上的cp纠缠。目前沉迷德云社小栾,主更高栾桃栾师徒父子…云次方文已🍎,有一部分可以去红白网站搜shaoxi,谢谢大家。🧣:我真的没写什么

【马佳X阿云嘎 无差】今天马佳挽救阿云嘎了吗?(续)

前一篇看这里→https://lzshaoxi.lofter.com/post/1d92ce4c_1c605df9a

无逻辑,别考究,沙雕、就是爽啊哈哈哈哈哈

一对都是切开黑谁也别说谁了

郑云绒黄子巨欠预警

大家一起搅和哈哈哈哈哈哈

再次对不起王老师……但是给他配了小羔羊~

 

阿云嘎敲了敲门,听见里面一阵乒铃乓啷的震动,然后马佳赤裸着上身,穿着一条大裤衩走出来,浑身都是水迹。

 

“给果冻洗澡呢?”阿云嘎进屋进的特别自然,以至于马佳有一瞬间特别恍惚,时光倒流了?嘎子穿越了?眼前分明是那个十八岁的大男孩儿,笑容里都带着甜意。

 

“你,你你怎么回来了。”

 

“王局没跟你说吗?怎么消息还不同步呀~”他声音里带着浓重的奶味儿,一转身就去吓唬果冻。

 

马佳大脑迅速地转,王晰那孙子神神秘秘地跟自己这儿叨咕了半天说要派个新任务给自己,然后什么送任务的人会直接来找他,是一个前线的卧底侦查员,但是他们认识,就让他们自己接头……

 

以马同志的脑力,他想了全世界所有的人,就是把阿云嘎忘了。在愣神儿的当儿,阿云嘎把果冻关在了卧室里,转过身来冲着马佳敬了个礼,“马佳同志,我来向你传达领导指示,但是我饿了,您能不能先给我弄点吃的。”

 

他哥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点了点头说了个“行”。但是转过身去厨房的时候马佳笑了,阿云嘎看见他偷偷笑了。自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想要挽救的弟弟是个光荣的人民警察,他做梦可能都要笑醒的。

 

今天家里吃炸酱面,马佳重新抓了一把面下去煮,然后过凉水。细细地切了一根儿黄瓜丝儿,满满一大海碗上来。旁边那个酱用鸡蛋炒的,多搁了油,汪的一片看着就香。

 

嘎子笑了,把酱倒上,期待的眼神搭配着小兔牙,看得马佳直恍惚。

 

“别掐了,是真的,都掐出血了。”阿云嘎一边儿呼噜呼噜地吃着面条,一边儿戳破了马佳的小动作,确实是太不像真事儿了。

 

“我跟领导说了,我哥是我卧底路上的拦路虎绊脚石,要是你再不知情,我任务就完不成了。”他开了嘲讽模式,马佳却走心了,他小心地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只搁了半个屁股。

 

“嘎子,哥给你添麻烦了。”他抻着脖子把头伸过来,赔着小心。

 

阿云嘎听着声音不对,忙一抬头,我艹,马佳哭了,这是大事儿,属于天下奇闻。他赶紧用手去擦,“哥,我开玩笑呢,你别哭啊,怪吓人的。”他那个小胖手往马佳脸上一搭,马佳就更慌了,眼泪恨不能是往外喷的。

 

马佳忙用手去抹,推着嘎子那手,“你吃你的,你快吃。”

 

吃饱了,马佳又把晾好的一大杯凉白开递过去,弟弟小时候的习惯,他都记得。嘎子也不由得想哭,但是他忍住了,哐哐灌进去大半杯,好好的打了个饱嗝。

 

他推着哥哥往沙发上坐,“哥,你过来。”马佳不明就里,就乖乖地过去坐下,可谁知嘎子扶着他的腿就跪下来,他眼眶泛红,哑着嗓子说,“哥,你别怪我啊!”

 

完了,好比是一记重拳,直勾勾锤了心窝子,马佳哭都哭不出来。我怎么舍得怪你,我居然这么长时间都不相信你,为了“挽救”阿云嘎所做的一桩桩一件件事儿都在脑海里跟过电影儿似的重演,嘎子每次的委屈不甘,每一次的失落惆怅,每一次的……

 

“我当这个卧底,太自私了,我最对不起的就是爸妈和你,尤其是你,每次替我担惊受怕不说,还被人戳脊梁骨。”嘎子低下头解开皮带抽出来,“哥,你要是生气就打我出出气。”

 

阿云嘎这一系列操作大约是筹谋已久,每一招,每一句话都是冲着马佳这个糙汉子心里最软的那个地方开的炮。此时此刻,马佳的心大概已经碎成玻璃碴了,他夺下阿云嘎手里那根皮带,看着那个臭小子真的闭着眼睛低着头要挨打,心里的火就不打一处来。

 

“嘎子你是要把你哥气死,你把你哥当啥人啦!”

 

说着就要把那根儿皮带扔出去,谁知道勾在手里,绕了个圈,把嘎子打了一个趔趄。

 

嗯?这跟说好的好像不一样啊!阿云嘎心里想着还是高估了他哥对于兵器的把握了。“哥!”嘎子哭得更严重了,马佳慌着去哄,“对不住对不住兄嘚,我这儿手滑手滑……”说完了赶紧去揉嘎子刚刚被误伤的胳膊,越揉越疼!嘎子实在是忍不住给他扒拉下来了。

 

真的让他去卧底确定不是送人头吗?阿云嘎陷入了沉思,他索性直接盘腿坐在地上,跟他哥认真的说,“这次,你被降职是在设计之中的。”

 

“哦哦,是这么回事儿。”

 

合着一点儿都没反应过来?嘎子直想捂脸,“那个,哥,我觉得吧,你就不用太出现在敌后了,基本上就在这个片儿警的范围内,多跟小混混打打交道,发发牢骚就可以了。”

 

“好。”马佳认真点了点头。

 

我艹!马佳你真的明白了吗?这么多年警队你都学什么了??武力值是挺高的,光武力值高也不行啊,要靠脑子的啊!

 

“你回去直接跟你老大说从我这儿套到信息肯定是不合理,即便是降职,以我应该不会心生怨怼,以我在警队这么多年,突然反水,一定得有更大的问题。我觉得我可以再犯点儿大事儿,比如丢枪。老家也传来消息,比如老人生了重……”

 

阿云嘎抬手捂住了马佳的嘴,也是没把握好,手指头差点儿杵到鼻子里去。“这个先不讲,不吉利,我介绍人借高利贷给你,不说缘由就好。”

 

气氛忽然严肃起来,马佳搭手把嘎子拽起来,“地上还是凉,刚才又弄了一地的水。”嘎子借着他的力道站起来,又被马佳按在了沙发上。“我看看,伤都好了吗?”

 

说着跟检查出栏的猪仔一样,一点点细细的看,从额头到耳朵,从嘴巴到脖子,“好在是没有磕到头,男孩子,磕到了影响一辈子的运气。”阿云嘎任他上下其手,锁骨看着应该是重灾区的样子,坑坑洼洼好些小伤,反倒是胳膊虽然折了,外皮倒恢复的蛮好。

 

小腹上一条长长的刀疤,狰狞地往下窜,感觉应该是陈旧伤了,马佳却仍旧小心翼翼地抚摸着,循着那痕迹一路往下摸,“可以了,哥,再摸就耍流氓了。”阿云嘎及时保住了他的平角内裤。马佳却虎着一张脸,“别动。”手上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好在那疤瘌在耻骨处就停住了,“这是怎么弄的,这么长一道子。”

 

阿云嘎不愿意说这也和马佳的搅和有些许关系,只道是,“被车拖了一路,地上有块石子,扎的。”

 

“嘎子,执行任务也要注意安全啊。”

 

“哥,我……”阿云嘎忽闪着长长的睫毛看着马佳,半晌说不出一个字,最后悻悻地憋了个好出来,就算完事儿。

 

 

——我是耍流氓的分割线——

 

KTV走廊尽头的拐角处,“你是不是想让我死,不是不让你来吗?”阿云嘎这次是真的急眼了,千叮咛万嘱咐让哥哥就别上他这儿来搅和,人多眼杂,没事儿也要说出事儿来。

 

说实话,马佳今天的化装侦查,这个造型还是可以表扬一番的,耳钉是街边儿的碎钻,大金链子估计是下水就浮起来那种,符合杀马特青年的消费水平。T恤,铁链裤,赤脚踩着一双帆布鞋,文艺!到位!最可贵的是,把头发喷成了五颜六色,阿云嘎有点儿反胃是真的。如果这样的人蹲在街边儿吃盒饭,他是绝对不可能把他和自己英俊威猛的哥哥联系上一毛钱关系的。

 

“嘎子,你听我说……”话音未落,突然一阵急促地脚步声传过来,“嘎子,老大找你,上哪儿去了,嘎子。”阿云嘎慌了,他想走出去,那声音已经在身侧来不及了。

 

他盯着马佳,“别动。”

 

“唔……”身下的人没有挣扎两下,嘎子抓着他的手,把他按在了墙上,一个深吻把马佳差点儿憋死。后面的人也显然愣住了,阿云嘎不动声色地把马佳的头往另一边一推,拿手挡住,自己转过来,“干嘛呢?赶着投胎啊!”他凶巴巴的,对面的郑云龙一愣,这怎么自己人还演上了呢?

 

看着阿云嘎跟自己使眼色使的都快飞起来了,纵然是傻子也知道其中有古怪,但是这个杀马特???不是嘎子的品味啊!

 

“老大找你,要说最近那批货的事儿。”

 

马佳也有点儿慌了,但是碍于头被嘎子按着,也不能乱动。

 

“行行行,我这就过去。”

 

大龙似乎是看到了什么大八卦,开开心心的往回跑。

 

“你看你,这下好了,他们肯定一会儿有人过来找你。”阿云嘎恐吓着,马佳被亲了一嘴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被嘎子一吓唬也有失风度。

 

“嘎子哥,嘎子哥,你在哪儿呢!”这是黄子的声音,艹,怎么又一个!这孩子皮实,入行不多时就被大龙发展成了线人,说起来怎么有一就有二,这是排队来看了是吧!

 

阿云嘎听着声音由远及近,索性把马佳翻了个个儿,抵在墙上,把裤子脱下来露了半个屁股。“你又干嘛?老大那么着急吗?”

 

黄子看见这个情景,慌忙去捂着眼睛,五个手指头跟断了仨似的,透过缝儿认真地瞄那个衣不蔽体的家伙。“行了行了,看多了长针眼,滚吧,我不做了可以吧,我马上去,真他妈的。”说着往地上啐了口唾沫,似模似样地冲着马佳说,“回包厢等着老子回去干你。”说罢把马佳一推,揪着黄子的脖颈子就往老大那间包房走……

 

马佳是王晰靠假装抓扫黄打非救回来的,四目相对,王晰差点儿把昨天吃的炸灌肠儿吐出来。他又不能暴露马佳,可是这一片儿的人谁又不认识他呢?

 

情急之下只能把抓嫌疑犯那个黑头套给他暂时套上了,伏在他耳边儿小声地“我让高杨把你领出去,千万不要再让我看见你这个样子第二次了。”咬牙切齿地,马佳塞给他一盒软中华,“王局,谢了。”

 

高杨扶着马佳掉了队,“佳哥,你怎么惯他这个坏毛病呢?”

 

马佳摘了头套,伸出手让高杨帮他解手铐,“你放心,转手就有人要出来,他抽不着。”

 

高杨和马佳会心一笑。

 

王局递给阿云嘎烟的手,不自觉地抖了好几下,“怎么还帕金森了呢?”

【仍旧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哈哈哈哈哈

评论(20)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